韩国Korea Day7 - 赤裸裸的SPAREX,土俗村参鸡汤,景福宫,明洞回顾

Day7 -    -1°左右 (在韩国这几天都是这样的天气我都冷死了)


最后一天我们在韩国的行程 ,  第一天我们吃了好好吃的陈玉华一只鸡后, 现在最后一天我们就试试很出名的土俗村参鸡汤。 








Image may contain: food


最恶心的为什么鸡肉里面包着糯米饭, 直接就是—————————————— 无语
可能这是特色吧, 可是我们搜了资料没有说到这个,所以有点难以接受😂   不过人参真的很香。





真的名气非常的大,我们早上过去就看到好多好多人在那边了,而且一间外表看起来好小间的店面竟然内有乾坤,里面的房间都好多,而且都很大很大,我们都是和别人一起拼桌吃得,有新加坡人,有香港人,哈哈。坦白说这家其实真的不比陈玉华一只鸡好吃, 他的鸡汤太浓缩了,吃多了会很腻,陈玉华的鸡汤是更加的鲜甜,吃多了不会腻的感觉,土俗呢就有点腻,太重那个味道。 而且比较贵,比起陈玉华贵两倍哈哈 ~所以 推荐3星/5星 。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and outdoor



最后一站最后一个景点,我们到景福宫去啦, 坦白的说这个景福宫真的和中国的无法比 囧 而且里面的建筑没有特别的好看特别,比较残旧了,很多人喜欢来这里都是因为可以穿韩服装B拍照吧 哈哈 ,事实上不适合我们两 (应该说有男票不要配合我) 所以这个景点就变得有的不好玩了 嘻嘻嘻 , 晃了一小时半就走了, 有点无趣 ~~





过后就直接到东大门SPAREX汗蒸幕, 位于大型商場Good Morning City這棟樓的B3 。





一入门我们是得给门票的,然后呢就拿浴巾什么的,就到前方locker 这个locker 是让我们放鞋子的 。 (我们研究了很久到底是放背包根本塞不进怎么办哈哈哈,然后有中国人我们问了才知道放鞋子的) 直走右手边进去呢就是分男女澡堂了, 我们两分开走后,说洗好澡就在门外等, 一进去就是眼睛大吃冰淇淋。 全部人都直接光着身体走路 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的遮掩 我害羞死了 虽然是女生可是真的很害羞哈哈, 我随便拿了浴巾入澡堂 其实澡堂是连浴巾都不能入的,可是我真的是受不了直接光秃秃的走进去哈哈哈,就随便遮掩一下(幸好没有很胖nennen也没有下垂哈哈哈哈 ) 随便冲了一下就出来了,在外面等老公,然后原来他没有洗澡囧, 好吧咱两第一次看这种大场面的地方有点害羞了哈哈哈! 过后就到入门的左手边,可以到楼下去休息,是sauna room 挺不错的,可以来这里享受享受休息下 ,难怪哪些韩剧的uncle auntie 那么喜欢来澡堂 。










这个地方真的是好爽, 好可惜我们赶时间回去check out ,所以我们在汗蒸幕享受了大概1小时多就走了,没有好好的享受。 喝了很好喝的 甜酒釀超级超级好喝 

在sparex 必喝的饮料哦~ 



过后就很紧张的快点回去江南了,因为享受到时间差点过了哈哈。 赶着回去江南checkout,然后两人去附近随便吃了个晚餐后,就直接等巴士去机场了,感觉时间过得挺快的,一下一星期就过去了,在韩国感觉就是玩完了吃完了,下回估计我不会想去韩国了哈哈!

去个济州岛就算了, 感觉韩国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玩,去旅行放松放松还可以 吃的话真的没有多少好吃的哈哈。

到了机场到处找星巴克买杯子,老公开始有个习惯,就是去旅行收集星巴克杯子,可是我的习惯是去旅行收集磁铁哈哈。 所以我们两收集了挺多的,下回新家入伙要放哪里还在头疼呢 囧 。




最后要说, 在机场吃了感觉是韩国吃过最好吃的泡菜汤 ,超级超级好吃。






明洞回顾: 最喜欢的还是明洞, 晚上特别热闹,而且东西都很好好好吃 —— 推荐好吃的小档口 。



我们吃的龙虾  推荐 5星/5星






这个超级超级好吃, 想要买多一点的可是回头已经忘记了 , 可是真的很好吃

推荐 5星/ 5星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people walking and outdoo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