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day1 —黄浦江、外滩、东方之珠、特别推荐 田子坊!

16.04.2017- 17.04.2017


自从开始做起微商后,从以前什么都不会,一直学习到现在开始要出国公干一次谈生意; 这个感觉是挺不错的 ,至少觉得自己的生活里生命里,不是只有马来西亚平平淡淡的生活一般。 我的人属于比较抒情,所以总是心里很多情绪,更需要时时刻刻出国,体验一下 异地风情,了解一下中国微商的作风,很多都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这一天一个人飞到上海 , 习惯了一个人公干,一个人搭长途飞机,一个人处理一切事情,这是我要的独立人生,适当可以依赖,适当可以独立;


 搭半夜3点多的飞机,singapore air 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好太多了,而且空间比较大而且比较舒服。可是这一趟和一群中国人坐在一起,半夜不睡觉的中国人! 我已经被吵得要疯了,所以在飞机上全程就是迷迷糊糊歇一下,被吵醒,真的要睡着了结果已经抵达上海了哈哈!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飞机场(平时去北京比较多囧) 这个凉凉的天气不会太冷,而且有些热了,一下不习惯出国不是冬天而是转夏天的那种天气,加上一整晚都没有睡好,迷迷糊糊就这样自己搜了下,走了下,就到了住宿了 ——

上海特别多小黄~ 就是自行车 ; 到了住宿后向柜台了解了一下自行车怎么用的,就自己下载了ofo (推荐ofo:因为我全程在上海骑车都没有给钱哈哈哈) , ofo 是这样的,只需要下载了app ,提交护照,如果你有支付宝的话需要付人民币500当押金, 过后正常收费是每个小时1元,周末不收费, 刚好我到上海的那天是周末,所以全程不需要花费; 可是其实还有一个不诚实的tips, 如果你们开锁后呢,可以在app 上举报说这台自行车坏了,他们会停止计费,然后你就可以用你的自行车了 免费 哈哈!  之前不知道如何开锁,观望了一下别人怎样用的才学会的,就这里附上照片教学一下哈哈 ·






算是一个非常好的初体验,第一次在中国旅行不搭任何的交通工具就能去玩那些旅游景点。 当初定酒店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在南京街附近了,搜了一下附近的景点挺多了,所以就觉得住这边,怎么知道来到后才发现真的很靠近,周围都是景点。

一早迷迷糊糊嘛,准备要去城隍庙吃个早餐,怎么知道自己blurblur 搜错地点了,说要搭巴士去15分钟什么的,结果我就走了去一个火车头死胡同,再搜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就在酒店附近嘛,白白跑到去搭巴士来回浪费了一个小时多哈!

而且天不作美,在我那么累那么奔波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囧 ,跑到星巴克喝巧克力当早餐算了




我就只有一天的时间去完, 过后就要公干了😄
终于12点整整中午我找对路去城隍庙了,骑自行车的,比较好走,而且比较快,沿路走走看看城隍庙是怎样的,为啥这个地点那么有名 ;






到了就没有进去庙拜拜了,只是到街上走走看看,吃南翔小笼汤包 - 8颗 20元





 还挺不错的,可是当天是人太不舒服太累了所以吃饭也没有劲儿了。

晃了一下就往下一个景点去,沿路就会经过南京步行街,






也是走走看看逛逛,好想吃东西可是就是没有胃口哈!



过后就直接骑车走走吹吹风,沿路可以看到一些很漂亮的建设,虽然不知道什么名字,可是我就觉得挺特别的哈, 然后发现周边有一个很漂亮的教堂就过去看看了。






 推荐旅行必备 : 百度地图 ,可以直接搜索你附近的景点 。

 我到中国都没有提前规划路线的,全部靠这个app 。
因为这个app 刚好给我搜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 田子坊 。 很少旅行介绍会介绍这个景点吧, 刚好骑车经过看到就进去里面走走了, 没想到外表看似普通的小巷,可是每个小巷里都有一些很独特的摆摊,都是非常漂亮的一些布置。   在里面应该晃了一小时半。















来上海似乎就是要来这个地方 —— 外滩、黄浦江







 在天快要黑的时候就直接过来了 , 从黄浦江搭了地铁,过后又在骑车到的一个地方; 好远哈哈~ 。 而且骑车了一整天整个人开始有那种太久没有运动一运动就全身酸痛的那种感觉囧, 走走看看, 天黑之前的风景,是如此一般平静普通呀 , 来到外白渡桥 (就在黄浦江沿路一直走就会看见了)



和这座桥拍了个照片纪念下 (一个阿姨帮我拍的) 。 又再骑车,哈哈 ,
我整个北京旅游就是骑自行车就对了, 回到了酒店附近 (原来外滩和酒店差不多相差300m ,挺近的, 吃了一个被菜单骗去点了这个蟹粉炒面, 明明菜单上是有半只螃蟹的呀,怎么来到后没有螃蟹只有面囧 ,




不过挺好吃的!  晚餐后出到去发现已经天黑了,想不要再去外滩了,就让我觉得平平无奇的嘛, 后来决定了还是去看看吧。

真的上海就是一个夜城市,夜上海夜上海 ·

 刚去的外滩和现在的外滩相差天壤之别, 一个是夜晚前的平静,一个是夜晚中的澎湃 。 一群黑露露的人呀 ·· 好多好多好多人,骑车也不方便了,就干脆走路去好了。 在本来没有很多人拍照的地方, 和东方明珠照了一张 , 话说还是自己自拍比较好看。







感觉上海已经被我逛完了,也没有什么好走了,就直接回去睡觉了。  Zzz  下回约我再来上海, 我绝对不会再来了 哈哈哈哈 ,太无聊的一个地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