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orea Day2 - 圣诞节、陈玉华一只鸡 、东大门、明洞


Day2 - -3°左右 ——25.12.2016 


 时间过的太久了,所以我也忘了我每一天的路线了  我就按我记得的就乱乱写哈哈哈 反正就是景点不想错过被记录在blogger 的机会不然我这个老人家头脑很不好使,很容易忘记我到底去过什么地方玩了 哭哭

 冬天很好睡 冬天很好睡 冬天很好睡 哈哈, 非常的明白为什么说冬天叫冬眠了 ,实在是太好睡了。 睡的非常的自然醒 差不多9点多才醒来出发去走走。 一早就嘴馋了,去找陈玉华一只鸡 —— 这个是我在韩国吃到最好吃的 。
我们都是利用百度地图的app 来找地点的·· 那家店铺就在这样的小巷子里面。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outdoor


发现很多餐馆都会有几个中国人 ,中国人已经覆盖全国各地了我相信哈哈哈, 所以我们沟通的非常好,这个鸡也吃得非常非常的满意。 味道特别的清甜,浓缩的鸡肉味,而且汤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喝,去韩国必吃 推荐 5颗星 / 10颗星。 

看图:

Image may contain: food

Image may contain: food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itting, table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indoor

冷的我的鼻子脸蛋都冻到红红了


吃饱后我记得我们是去了东大门 (随便逛逛走走乱晃) 去了一些地方可是我现在真的忘记了地名哭哭。 看看照片吧 哈哈。 反正就是附近的小吃我们都在吃 。走到哪吃到哪 。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tanding, bridge and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tanding, snow, child and outdoor


冬天的天很快就黑了 ,差不多5点多开始快速入黑,我们就往明洞去走走, 哇靠,明洞热闹很多了 ,超多超多东西吃的,我们去到那边就买了一些衣服,还有到处吃小吃,买了炸鸡啤酒(翻版的薯片哈哈)

Image may contain: food

 还记得我们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烤肉 。 而且是一个价格任你吃哦 ,非常划算,而且很好吃,那么冷的天吃烤肉就是爽 ! 就是这家 : 在明洞附近的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吃饱后就继续走走晃晃的, 到一家小店坐着喝咖啡看看路上人来人往的韩国人哈哈 ,挺享受的,只是韩国没有很重的圣诞节气氛,也就是几颗圣诞树,当时候要找一颗圣诞树拍照都难。就这样随便晃晃就8-9点了,我们在韩国很早睡觉,因为天气太冷都受不了困意了。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people smiling, child, close-up and indoo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