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 新加坡出發抵達台北 (◡‿◡✿) ♥ DAY 1 part 1



**這張感覺有點不像我哦 ~( ̄▽ ̄)~* 
從前一天(19.01)開始寫, 老公一放工就拖著自己在宿舍收拾好了的行李回家, 還沒有回到家就先吵著說要喝湯, 可是我已經在一星期內連喝了三天的湯, 把湯料已經喝完了 XD 本來order了的pizza過後因為也是要出外買耳機就乾脆取消后勤勞點走路過去百美買板面給老公吃 。 看,他多麼幸福, 下著雨我還走出去買晚餐給他吃 XD 老公一個豬, 吃飽了就睡覺 ,一直睡到半夜1點多才起身 。 我自己一個人在看戲到他起床后就吵著肚子餓咯 , 老公就立刻爬起身捉起快熟面往廚房走出去煮給我吃 。 本來我是以為老公也要吃的,才想說叫他煮 ,然後他說他不吃看我吃的時候我就不想吃了 ,就一直叫老公不要煮了 。 ╮(╯▽╰)╭ 沒辦法了, 已給老公知道我肚子餓他一定想盡辦法來喂飽我的 。騙我說他其實也想吃的, 和我一人一半啦 , 結果煮了他不吃是我一個人吃完 囧 每次都怕我餓壞 , 所以才把我越養越胖 。 哈 !! 可是熱乎乎的面, 吃起來整個心都好溫暖 , 謝謝你老公   一整晚沒有睡覺 , 吃了東西差不多都兩點了就趕緊上床睡下, 老公4點就叫我起身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20.01.2013 # Sunday >>>>>>>>>>>>>>>>>




**這個相機拍照起來簡直就是很很很很好看!! ˙▽˙
一到飛機場, check in后還是吃!! 馬上三個人就躲在MCD 吃早餐了 。 對了, 我忘了說,這次去台灣旅行 ,不只是我們兩個人二人世界哦凸出一個電燈泡橙汁和我們同行 (・(ェ)・) 













所以是三個人的合照, 旁邊還有一個人的  (・ˍ・*) 結果一上飛機不久, 拍了幾張照片后我望過去就看見他們兩個已經睡到比豬還要豬了, 我這個只睡兩個小時的人都沒有他們那麼累好不好 ,我不是累, 我是好餓好餓好餓呢, 一上飛機罷了我已經是很餓了, 可是不好意思叫吃的, 哈XD 剛上機之前還吃了早餐MCD那麼快就叫吃會嚇壞同行的朋友 。 結果就拍拍拍, 睡覺咯 .









差不多要到台北的時候老公就起身咯, 叫了飛機餐后就拍拍拍, 在那邊自戀 XD 

第一天的活力肯定是100%的。 



他們很壞的, 因為我cancel 了permit 嘛,所以在新加坡是用著白卡逗留的,他們一直弄我說等下白卡過不到啊你就上不到機去台灣了, 我們兩個去就夠了 (ノ△・。)  然後一到台灣的時候老公橙汁他們兩個又弄我說 : 你送機到台北機場就好啦,可以回去新加坡咯  =.= 不然就是說我在台北進不到custom ,他們好壞, 一路上有說有笑 。他們說他們笑,我就快被氣死了 XD 




第二次抵達台北我們很熟悉了,先買了台灣的電話卡后,就可以一直猛上網然後Check in 還有instagram 。過後就直接先買了悠遊卡然後可以直接上巴士轉車到桃園機場那邊搭高鐵買票轉車到我們的第一站 :台中 。 









很重要的,一到台灣的Seven我一定會買東西吃, 那邊的Seven的食物真的是很好吃喲。尤其是我很愛吃這個三文字雞扒。 而且好便宜哦,只需要38元NT 呢。老公就負責幫我微波熱它。





他們兩個借問旅遊服務中心其實是在把妹 XD 尤其是橙汁那個色鬼, 哈哈哈, 老公很正經的好不好,只是無意間被我在門口看見他好像在把妹這樣擺的姿勢 。 




就這樣,嘻嘻鬧鬧的前往我們的第一站 : 臺中 !!!!!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