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賢內助 ♥ # 家居篇

28.07.2012 @ Saturday >>>>>>>>>>>>>>>

肥婆 坐扁老公咯 XD

今天老公突然跑來,那個時候12點多罷了,今天我又剛好有做工,下午1點半就要出門了的,我以為老公不會那麼早來嘛,結果老公還是那麼想念我,一放工就過來了  ;P 沖好涼后,兩個躺在床上擁抱著,談心事, 老公說 : 我們兩個星期沒有抱著睡覺了哦............ ♥  然後老公在那邊欺負我,在那邊給我撒嬌裝哭, 等我親親回哄他 ^……^  傻傻的, 到鐘了我就要出門做工了,其實我有一萬個不捨得去做工,我想呆在家裡和老公玩家家酒 XD 可是我知道老公一定不會給我這樣做的 , 就一直親親親親我讓我乖乖去工作 , 老公說 ;等我回家 ^ ^


我們兩個扮鬼臉 、真的很鬼樣、哈哈哈 !


還說等我放工,笨蛋嗯,老公等我到三點有信息給我呢,可是我在打機所以沒有回覆老公,老公就這樣睡覺了, 哈哈。我一進房間, 整個房間亂七八糟 囧 , 因為老公買了一大堆食物回來 囧囧囧



囧、等我收拾好一切后才跑去擁抱老公睡覺去咯  ~(@^_^@)~

----------------------------------------------------------------------------------------------------------


早上, 我是被老公的擁抱吵醒的,一大早老公就撲上來抱著我讓我睡得舒服點,老公說; 昨晚沒有抱著我睡覺現在抱著我讓我睡得舒服點 ♥♥ 幸福滿滿,整個就是笑著睡著的 (¯﹃¯) 老公就吵我醒來了, 鬧脾氣叫我煮早餐給他吃 。 很好啊 ^ ^ 我去煮,反正我真的很久沒有煮東西給老公吃了,每次都是老公煮給我吃 囧。







這一餐、我煮到好成功哦,不過,是用了1個小時多來煮的, 哈哈哈, 老公都忍不住跑出來看我到底爲什麽煮那麼久了,他都快要餓死了 囧........  老公吃完了給我一個大麼,和我說: 他真的很幸福呢   一直說我煮菜給他吃他覺得很幸福 , 我聽到完完全全的甜入心裡 。  過後老公在看那個【護花危情】嘛,老公看到大結局了,我才看到第一集,過後我一直說Bosco 很Man 啊,很Man 啊 ^  ^ 老公就特地指Bosco 死的這一幕要給我覺得他一點都不MAn;


老婆 : 哇、 好Man 啊好Man 啊 ^   ^  


老公: 你看,噴血了 ...
老婆 : 哇, 還是很Man 啊,還是很Man 啊 ^   ^ 


老公 : 這樣還man ?
老婆: 哇,這樣更man咯 XD

老公聽到后直接推我頭說我真的很白癡 XD 哈哈哈哈哈哈、 他在吃醋 , 酸 ~~囧 ♥  然後在家兩個人在大枕頭戰 (*^◎^*) 算錢 ; 我們兩個一在家就是那麼的白癡 、不會無聊 XD



老公 昨天在家等我很得空的時候再那邊亂亂包 LOL ~ 



 玩了一段時間 我們才出門去約會咯 ^               ^  ♥ ♥ ♥ ♥ ♥ 老公和我比較喜歡呆在家裡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