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 # 大嘴巴 boy& girl team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7/blog-post_25.html


我們本來是男女一班去唱k的,不過因為一些理由,我們兩班分開去唱K O(∩_∩)O哈哈~ Boy Team 去大嘴巴唱K ,Girl Team 去SS2 NEWAY唱    我們女生玩到很High, 男生更加High ... 哈哈, 看照片唄 ^          ^

Girl Team :
















哇哈哈哈, 這個傻婆圍圍巾 跳WAKA WAKA XDD 











監牢飯 XD 哈哈哈哈、 這個碟子很像有沒有 ?  這邊很便宜啊, 我們從11點可以唱到半夜5點, 還有Buffet 吃, 今天又有Lady‘s Night discount 50 % , 我付錢的時候都嚇到,才RM150有的找, 很便宜呢  (*^◎^*)  以後我們去那邊唱 XD Service 好



High 翻天 ; (*^◎^*) 好久都沒有去唱K 了, 這次真的是唱夠本呢, 回去就是和他們唱k , 其實我很感激你們為了我陪我倒半夜都不回,尤其是康妮嗯,隔天還要工作都陪我,感動 ♥♥♥♥
我們只是唱到4點多而已就走了, 去Meet Boy Team 他們, 看 ~ 他們也唱到很爽嘛



哈哈, 還一人一啤酒 (~ o ~)~zZ  老公他們只是唱到2點罷了就去Second Round 喝酒了, 丟下我們自己唱到4點 才說一起去吃東西 (~ o ~)~zZ



next post continue .........




Comments

  1. 好好的blog, 请问下你怎么把你的scmplayer放在下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你可以再scmplayer 的setting 放bottom ;)

      Delete
  2. HTML那个部分你怎么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直接选歌、选颜色、然后拷贝网址直接放进去部落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