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 訂婚鑽石戒指 ♥ 價錢非凡項鏈與藍非鉆耳環

27.06.2012 @ FRIDAY >>>>>>>>>>>>>


這一晚,我能說是我最開心的一晚嗎 ?  O(∩_∩)O  我放工了,老公突然半夜都還沒有睡覺,說在家等我回來和他一起看球賽   我聽到他說在家等我回家我已經很開心了的 ; 一回到家,老公給我個抱抱親親后就讓我坐在客廳,然後他自己跑進去房間悄悄的拿著一個袋子出來給我,客廳沒有開燈暗暗地,我看不到那個袋子是什麽,他就這樣 : 噔噔噔噔 ~~   一個裝著鑽石戒指的TAKA 盒子拿出來了, 哇哇哇,我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 D 幫我戴上那個戒指,這個就是我的訂婚戒指了 



漂亮唄漂亮唄? 有兩個的,一個小的款式一個是鑽戒的款式 ,是一起戴的,可是我就不要,我分開戴 XD 平時我工作可以戴著小的 ♥  



這個戒指好像是 0.6 喀拉,我忘記了,哈哈!!:D 等我的那個證明書拿回來了我再仔細看看 ; 老公幫我戴上去之前就說是大了一號的,我的size是11號老公記得,可是買回來的是12.5號,11號沒有了所以隔天我就拿去改SIZE了   星期四就可以拿到回來正式戴上了 ! 這個戒指是哪天我看到那個傳單然後我說喜歡的,老公還記得那個款式,他和我說后我還在想 :我說喜歡的那個是這個款式嗎?我自己都忘記了反而是老公還記得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6/blog-post_17.html
老公給了那個鑽戒讓我開心了很久后, 噔噔噔噔,又拿出一個白金意大利項鏈, 哇,我又來個驚喜一次 XD 幫我細心的拿下我的那個舊項鏈后,再幫我把這個給戴上 


過後又噔噔噔噔,拿出 藍非鉆耳環給我, 這個這個鑽石就很大粒,因為原價比我的戒指還要來的貴很多 ~ 我聽到后真的是嚇到 ~  


這個耳環我就不捨得戴了,我戴耳環很容易弄掉的,我擔心把這麼大的鑽石弄掉=  = 所以就很完美的收在櫃檯   然後和老公說 :以後我結婚才帶  ! 老公罵我笨蛋,結婚戴這麼小粒的咩? 要就帶那種吊墜的耳環 XD 哈,我聽到開心一下下  


這個是我強逼性讓老公戴上去的,結果戴上去簡單,脫下來的時候都弄到他的手指關節很疼很紅腫了 = = 都是我不好 ,爲了給他戴上我的戒指來拍照弄到他手疼 o(>﹏<)o ♥ 


那天下午我信息給老公都很遲很遲才回覆我,當時候他是和我說他趕著去吃飯所以都沒有回覆到我很對不起 ; 回到家我才知道,原來老公那時候是在買著TAKA 給我所以沒有回覆我,這個真的是有夠驚喜的  老公一出糧就買了那麼多東西給我,我真的是感動到說不出話,只能猛親老公 

0.6K 鑽戒            : 新幣480 +  (RM900++)
白金意大利項鏈 : 新幣150 +  (RM300++)
藍非鉆耳環         : 原價 新幣700 + ; 折扣后新幣 250+ (RM500++) 

總共都花了新幣900 + (RM1900++) 一個晚上老公就花了那麼多錢在我身上,我第一次戴著那麼貴的耳環,那麼貴的項鏈,那麼貴的戒指  謝謝老公讓我做個幸福的女人 !

隔天我去改戒指的時候,那邊的人都認識我,因為我之前來新加坡第一份工是有在TAKA做過幾天的工的,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3/taka-singapore.html 那邊的人都懂我,更認得老公那晚是背著背包來買的,他們看我,是用幸福的眼光看著我,然後說老公沒有考慮就一下買了那麼多樣東西給我  聽了都害羞害羞  ; 和媽咪說老公買鑽戒給我后,她還笑我老公是不是和我求婚 XD 哇哈哈哈 ♥ 






Comments

  1. wah..so sweet nia..engaged wor..congratz =) eh.. why not go out propose.. ask ppl video and photo record down tis moment ma..nextime can put video when ur wedd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XD no need la ;D
      just ourself engaged only , we know family know then ok jor ^ ^
      and only a small ring , not so special mie ~ XD

      Delete
  2. 親愛的!我超級超級的想你的!我很久沒玩部落了恩。剛開回 刪除到完了咯全部那些圖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麼的?
      是不是因為你用imageshack來上傳的??

      Delete
  3. 不是啦我 copy image 罷了的,我覺得博客很多東西很亂的感覺就重新弄過咯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哦^^ 那麼你要常弄你的部落嘛 ;D、
      不然你會越來越懶呢 ;(
      我也很喜歡看你寫的東西啊、你不更新我就沒有的看了

      Delete
    2. 我會常更新的啦如果我懶惰病沒發作的話哈哈哈 :D
      謝寶貝哦我也常在偷偷關注你部落的呢 :$

      Delete
    3. 你乖就好 XD 我要看你的更新啦
      哈哈、 我也是啊 ~ 可是我都留言你都少留言XD
      偷偷讓我想你那種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