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生仔的經 ♥



老公在我來新加坡之前,就一直念我說不准爲了省錢不吃早餐啊,不吃有營養的東西啊,不能喝冷水不能吸煙不能喝酒。統統我都得戒掉然後乖乖的養好身子,即使現在我要瘦都得瘦到健康  老公下的order不能不聽啊 XD 所以我現在應該都沒有以前那樣瘦了,稍微有胖了稍稍,有肉少少了 XD 


我現在都有很乖的喝milo吃麵包當早餐,可是老公就是還是很不滿意我這個鬼佬式早餐 =  = 他還是希望我下樓下去吃一些中餐- 面呀之類的。 之前還沒有搬家前他就會一直念叫我下去,現在搬家后因為吃東西的地方比較遠所以他都明白不念了 XD 可是我還是會起身煮個飯或是面來吃,真的太懶惰煮菜才吃麵包。 


老公來到這兒連我以前最討厭他搖腳的習慣他都戒掉了只是吸煙他還是有,雖然少吸可是我依然希望他戒掉。 我知道老公也是在很努力的,他是個容易受人家影響的人,身邊的人如果沒有吸煙他一定不會有煙癮的 >    < 加油老公, 我們在為我們的生BB計劃加油啊,要健康的······ 


那句甜言蜜語 : 我愛你愛到不知天高地厚 ^^ 哈哈^^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XD 當我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就在狂笑,當時還是在上班,因為太無聊了就一直找你聽你說甜言蜜語 XD 只是想不到老公會爆出這一句經典 XD 

之前我們還一直吵架,因為很久沒有見面,我不喜歡這種遠距離戀愛的感覺,我的心還是會很不踏實,老公都知道的... 那天還因為老公遲來的關心我搬家累不累之類的,我跑去脫口而出說別的男人還會信息來問我關心我,你卻........... 搞的他很傷心== 其實我只是要氣他而已。 (╯﹏╰) 他比我想像中的反應還要大~~~~~~ 不過現在沒事了,還是很恩愛 XD 



下一篇:我還是搞到老公哭了 ;( 我覺得我來到新加坡后好壞了 `老是對老公不好····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Comments

  1. jia you =) after i pak toh.. i fat 15 kg..damn lot! haha..wah tis pict damn hot sia.. when shoot one? he no jealous ah,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