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A 誰是誰的扶手柄 ♥


們有一對很可愛的兔子牙 XD哈,討厭這個馬桶影響視覺LOL  還有一張我的最愛,不要發佈先,最近老公很喜歡和我拍照很多漂亮照片我都不捨得發佈 ;D 
續上一篇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4/jb.html

我們又出門了,晚上要出去sutera Mall找宵夜吃的,結果我們走走下就遇到了Ms.Kee (hong leong Assurance Financial services Practitioner) 我們談上了我們兩個對未來的儲蓄計劃     其實我是被這個Hello Kitty 吸引進去的,哈哈哈哈 ;D


本來我們聽聽下,很有興趣了的,我是打算一人一份這樣儲蓄的,可是老公突然和我說,一份就好,因為擔心我們不夠錢儲蓄起來買屋子,然後就和那個人解釋說我們兩年后是要回國買屋子的,所以不能那麼大的消費     我聽到極爽哦,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們買屋子的問題,老公就先想著了     老公說過我們兩年后回國,老公就帶我回去看爸爸的另外一間家,如果我不滿意就去買Sunway SPK還是desapark city啦XD 哈哈哈哈~ 後面那句是開玩笑的啦,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那筆錢,可是我不期望說那麼大的屋子,只是要我們兩個小小的家就足够了  
然後我知道老公是很喜歡養魚的人嘛,我就說以後我們的家就擺個魚缸然後養魚咯,老公就很驚訝驚喜的看著我說他本來就是這麼想 : 結果我和老公又說了一個笑話 : 你養魚我就養貓啦,然後吃完你的魚,哈哈哈哈哈 XD   ♥ 他整個就翻白眼被氣昏了。


搞定完了我們的儲蓄基金的東西,就回酒店叫他們幫我們Order Pizzahut咯,老公和我的最愛 ;D
然後就這樣,兩架電腦一個Pizza hut 吃著吃著enjoy著我們的一晚 





Webcam retake  
p/s 誰能告訴我你們的webcam software是那裡一個? 我的這個不好的,有一個藍色的logo很難看 











Comments

  1. sweet sweet baby <3
    how are you recently ?
    miss yo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baby, i'm ok ya ^^
      you neh ? i saw your blogger,
      what 1 years?

      Delete
  2. go whr oh? jb hotel? i tot u live jb?

    ReplyDelete
    Replies
    1. overnight in jb one day lo :)
      we go sutera mall ya ! shopping and dating XD

      Delete
  3. 合照上很有“夫妻相”的感覺耶,一定是每天叫老公老公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啊。(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啊XD 我想也是哦
      你很久沒有留言了哦 想念你的留言TIM
      哈哈哈哈。

      Delete
  4. ur family not at jb de meh? both of u also from KL?

    ReplyDelete
  5. LOL.. i tot ur bf only.. i tot u r jb ppl.. thn why come so far? LOL.. i from johor just come sg work nia..KL also come oh..geng..

    ReplyDelete
  6. 宝贝,,为什么我的pps为什么看不到香港戏的?T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